▲拜託!拜託!投給台灣隊(設計對白)

每年於日本北海道「攝影之都」東川町舉辦之高中生國際攝影比賽,今年因疫情影響,以線上繳交作品方式取代現場比賽。全球包含台灣、澳洲、芬蘭、美國等一共21個地區/國家參賽。今年代表台灣參與賽事的是桃園啟英高中。

大會規定以「Peace」與「Smile」作為拍攝主題,希望能透過攝影作品在疫情中帶給所有人安穩及愉悅的心情。由於拍攝地點不同於以往在東川町進行,能夠盡情表現各自國家的人文風景及其特色;台灣隊的作品「信仰」以寺廟為主題取材,表現台灣人虔誠的祈求。另一組作品「日常的燦爛」則是記錄台灣生活角落中偶然捕捉到的微笑。

網路人氣投票於昨日(12月1日)開跑,作品已公布於官方網站。前兩名的學校將於明年獲邀至北海道東川町參訪。台灣代表作品為4號,東川町台灣觀光案內所號召所有台灣民眾上網投票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投票於12月18日16:00截止。(https://higashikawa-youth-fest.jp/submitted.html

【投票方法】

  1. 點選網頁中任意一處的紅底『投票/vote』按鈕
  2. 點選自己喜歡的隊伍號碼(台灣為No.04)
  3. 點選投票vote按鈕即完成投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