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日本連線,由校方人員為您介紹神村學園日本語學科!
另外,神村學園線上同步課程持續招生中! 由神村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親自授課! (最下方有課程介紹連結)

 

神村學園介紹 :

神村學園位於鹿兒島的市來串木野市,環境依山傍海,自然資源豐富。
學校對面有JR車站,可直達鹿兒島市。校內有宿舍,走路即可抵達教室。

 

日本語學科特色 :

 

  1. 專任班導制度

在各班級中編制班導師,細心指導及照顧學生,學生若有任何學習方面或生活方面的困擾都可以安心諮詢。

 

  1. 升學指導

針對日本留學試驗,實施綜合科目/數學/理科的特別課程,學生只要選修其科目,就可以上課。神村學園的高中部有數名各科目的專業老師,負責支援每位學生的學習。

 

  1. 體驗學習

除了日語課程外,藉由校外學習體驗日本文化或歷史,習得更多元的日文。

 


線上學校說明會

時間 : 10月22日(五)19:00~19:30
報名方法 : 請填寫以下表單,將會於活動當天寄送說明會連結給各位
報名表單請按此
使用軟體 : ZOOM


 

推薦給您 : 

神村學園線上同步課程 – N4檢定班  → 針對今年12月的日檢加強N4文法,一周兩次的課程,由神村學園的老師親自授課 ! (可插班)
神村學園線上同步課程 – N4實用會話班  →  適合想要加強口說的學員 !  (可插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