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北海道東川町的北工學園日本語學科,以往招收許多來自外國學習日語的學生,如今因新冠肺炎的流行,許多學生無法順利進入日本,不得已必須被迫放棄留學。原本預計今年4月份入學的35名學生,僅有2名順利入學,比起往年大幅縮減。為因應留學生減少的衝擊,北工學園緊急祭出學費全免方案,希望能吸引更多留學生到東川町。

原本需要通過日文檢定N5才能夠參與甄選的免學費(特待生)資格,今年10月入學的梯次特別開放學費全免名額,只要通過入學測驗即可報名,名額共15名。由於名額有限,若報名人數超過,則必須先通過東川町台北事務所的面試甄選。

報名自即日起至6/1(一)截止,報名辦法請詳見網站:http://snark.com.tw/Snark/hokkogakuen/apply

※特別注意事項:

  1. 隨著日本政府之政策改變,有無法順利入學的可能,請知悉。
  2. 截至目前為止(2020/5/15)北海道東川町內尚無感染新冠肺炎的病例產生。
  3. 以上方案,敝公司並不承擔新冠肺炎的染疫風險。若不幸染疫的情形產生,敝公司不負擔任何責任。請有意願的各位自行慎重評估,審慎考量可能產生的風險再決定是否報名。
  4. 因上述原因而產生的費用及任何問題,北工學園及敝公司不負擔任何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