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設置及教學內容

課程 授課對象 所需簽證 期間及入學時期
升學課程 日本語學校畢業後預計在日昇學者 就學或其他 1年~2年(4月入學)
1年9個月(7月入學)
1年6個月(10月入學)
1年3個月(1月入學)
一般課程 日本語學校畢業後預計回國者 就學或其他 1年~2年
(4月、7月、10月、1月入學)
短期課程 希望短期學習日語者 短期滯在或其他 1~3個月(隨時入學)
課程 授課對象(主要為在日居住者) 期間及入學時期
1對1家教課程
1對2家教課程
希望教師進行個別指導者 詳情請諮詢(隨時入學)
夜間課程
(僅限甲府校)
希望利用晚上時間學習者
7名以上學生報名方能開課
1~6個月(隨時入學)
週六課程
(僅限甲府校)
希望利用休息日學習者
7名以上學生報名方能開課
1~3個月(隨時入學)
派遣課程 企業或學校等機構 授課內容可指定 詳情請諮詢(隨時入學)
 教學內容
  
優尼塔斯的教學以3個月為1階段,分為初級、中級Ⅰ、中級Ⅱ、高級, 4個級別8個階段。
可以短期學習3個月,也可以長期學習完整課程,入學時通過分班考試和面試來決定班級。
沒有日語基礎者通常需花6個月的時間來完成初級課程,第二年學習中級Ⅰ、Ⅱ課程,均衡掌握聽說讀寫4種技能,高級班結束後可以達到在大學或公司中自由流暢表達自己意思,且能書寫論文或報告的能力。
初級班(初級Ⅰ 3個月・初級Ⅱ 3個月)
初級班從五十音圖開始,學習基礎語法。
為時6個月的初級班結束時可進行簡單日常會話,掌握日本漢字約660字,並能達到相當於日本語能力考試3級的水平。
日本語能力考試(JEES)
日本語能力試験
中級班(中級Ⅰ 6個月・中級Ⅱ 6個月)
中級班以初級班學習過的知識為基礎,學習更高層次的語法。
為時1年的中級班結束時可掌握日本漢字約1000字,並能達到相當於日本語能力考試1級或2級的水平。
高級班(6個月)
通過高級班的學習,可以達到在日本的大學聽課並取得學分的日語水平,或可以在日本的公司工作的日語程度。
為時6個月的高級班結束時可以掌握日本漢字約2000字,並能達到日本語能力考試1級的水平。
補習班
優尼塔斯為跟不上課程進度的學生在課外時間進行免費補習。
 應試課程
  
日本的大學、研究生院、專門學校為留學生設置了特別入學考試。
各個大學的考試科目可以通過日本留學支援(JAPAN STUDY SUPPORT)來了解詳情。
大部分的大學需要考查以下科目:
日本留學考試(日語科目)・筆試・小論文・英語・面試另外,報考國立大學及一流私立大學者,還須考查日本留學考試(EJU)的全部科目和英語成績(TOEFL等)。
日本留學考試應試課程
文科學生 理科學生
日語科目、數學科目(Ⅰ)、綜合科目(社會學) 日語科目、數學科目(Ⅱ)、理科科目(物理、化學、生物其中兩門)
日本留學考試時間為毎年6月和11月,因此考試前2個月開始(每年4月和9月),學生可以選修日本留學考試應試課程,考試的2週前還會舉辦集中應試講座。
另外,還有綜合科目和數學科目(Ⅰ)的收費補習班。
研究生院入學應試課程
要考入研究所不僅需要一定的日語能力,而且還需要相關的專業知識。
大多數的研究所入學考試中,都會出現相關專業知識的英語閱讀和英日翻譯問題,因此研究所應考需要英語速讀和日語寫作這兩方面能力,缺一不可。
優尼塔斯會幫助學生進行相關專業內容的閱讀練習,積累日語和英語的專業複雜詞彙和知識,根據學生們的要求進行相應的輔導。
英文課程(甲府校限定)
費用
一般英会話 週1回 8,100円 5,400円
週2回 12,420円 8,640円
 http://www.unitas-ej.com/uni-e/price/
與日本同學一起學習英文。

也有一對一教學課程針對會話的課程外,托福、英文檢定的課程也有。

如果是在UNITAS日本語學校上課的同學,不需要再繳交入學金和維持費。

聯絡方式

若有不明白的地方,歡迎利用電話/e-mail/Line/Skype聯絡我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