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在東川町舉辦的高中生國際交流攝影節今年的得獎結果出爐啦~鏘鏘!

【攝影節官方網頁】http://i-hsspf-e.hjk.ne.jp/selected.html

這次一共有九所學校參賽,參賽學校的作品都很優秀~最後評審老師做出決定,恭喜獲選團體賽代表的是【師大附中】!

來看看他們的作品吧:

一頁台北

1.清晨參拜

 

2.早安

3.8:59(8點59分)

 

4.純

5.歸

6.晚安

(團體組代表評審評語)

在有限的張數中有多面向,照顧比較周延。主題、調性重複性較低。廟宇雖是常見主題,但祈禱的兩個人跟斜射角度等構圖較突出。

有日常生活中的台北車站、廟宇、早餐、淡水漁人碼頭,掌握了比較寬廣的台北市、人的生活關係涵蓋得比較廣闊、均等。

 

我們親自拜訪了師大附中,老師和三位同學都很開心能獲選為台灣台北代表♪

跟校長還有主任的合照!

 

另外我們在這次所有投稿作品中選出三張特別優秀的照片,頒發特別獎東川米set,希望優秀的同學可以再接再厲拍攝更好的照片作品。

評審特別獎第一名,是以下的這張照片!

【金獎】中山女中
看到這張照片就讓人想到林壽鎰的追蹤攝影,雖然技術手法是很老的,但很有當代感的一張照片。

斑馬線、構圖位置、無限的穿透、樹木的位置、人物臉受光是亮處,拍攝瞬間都掌握得很好。背景模糊乍看之下很像立體攝影,很有意思的一張照片。

雖然很可惜沒辦法代表參賽,還是恭喜同學獲得東川米!

再來就是個人獎第二名~大安高工的同學拍攝的照片!

【銀獎】大安高工
廟宇:香線的配置、景深、角度很好。

恭喜同學獲得東川米!!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參賽~~~!

除了團體獎之外,師大附中同學拍攝的這張照片(2.早安)也有得到我們的評審特別獎喔!

【銅獎】師大附中
2.早安:人物構圖比較複雜一些不好掌握,但主題很貼近一般人生活。

獎品是東川米&東川水set!同學似乎很訝異,沒看過這款XD

用東川的水煮東川米才會好吃喔!!

恭喜得獎同學們,沒有得獎的同學也別灰心,明年再挑戰~!

也期待師大附中的同學在東川町的比賽可以旗開得勝\(^O^)/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