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因應疫情影響,短期班目前暫停招生中

 

報名注意事項

※本校校風嚴謹,為避免對其他學生造成影響,恕無法受理有抽菸習慣的同學報名。
  • 招生時期:隨時。但是也可能有因為需要配合學校的行事曆而無法申請的月份,請事先跟我們連絡!
  • 入學程度:短期班是插入長期班和其他留學生一起上課,為了配合插班程度,希望有N5左右的程度。為避免插班跟不上進度,
    請事先和台灣窗口確認入學時的上課進度是否符合您的日語程度。

短期遊學費用

  • 學費

一個月 兩個月 三個月
入學金 10,000円 20,000円 30,000円
授業費用 45,000円 90,000円 130,000円
教材費、活動費、設備費等 20,000円 25,000円 25,000円
合計 75,000円 135,000円 185,000円

 

  • 住宿費

職員住宅A(2人房) 職員住宅B(3人房) 阿波羅(男性留學生專用宿舍)
租金含水費及網路費 租金含水費及網路費 租金含水費及網路費
1人住一間 每人月租33,600日幣 每人月租48,000日幣 每人月租43,000日幣
2人住一間 每人月租18,300日幣 每人月租33,600日幣 每人月租23,000日幣
3人住一間 不可 每人月租18,300日幣 每人月租16,500日幣
電瓦斯費 按各樓層使用量分攤 按各樓層使用量分攤 只須另付調理用瓦斯爐費
日本學生宿舍餐廳使用費

(自由選擇是否包餐)

另繳26,000日幣 另繳29,000日幣 另繳29,000日幣

 

  • 其他費用

宿舍申請費(入寮費) 5,000円
被單租賃費用/月 3,660円
腳踏車租借費用/月 500円(到學校繳交)
寄宿家庭費用兩天一夜 2,000円(到學校繳交)

★如有變動請依學校實際請款金額為準’。

線上報名

  1. 填寫線上報名表。(請點此處開啟連結)
  2. 收到線上報名資料後,我們會和學校確認您的入學日,
  3. 並寄送神村學園短期申請書&誓約書與短期遊學契約書(依教育部規定簽署)至您所填寫的通訊地址。
  4. 以匯款方式或ATM轉帳、或者至敝公司繳交手續費新台幣3,000元。始保留名額。
    舊生手續費:1,000元※一年以內再度申請屬於延長,免手續費

    帳戶 新高通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華南銀行(008) 城東分行
    帳號 108-10-0334897
  5. 寄回學校申請書誓約書等報名表格及【有效期間護照影本、保險證明影本】至以下住址,即完成報名手續。
    新高通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〒10479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72號7樓之5

 

海外匯款

資料經學校審核無誤後,學校將會製作學費請款單。請至有日幣交易的銀行將費用匯至學校的帳戶。
以下為不包餐的3個月費用請款單範例,請參考:

  • 匯款手續費由入學者自行負擔。(負擔台灣匯款至日本時的手續費及日本銀行之匯款受取手續費)。
  • 赴日前務必加入「海外旅遊平安保險 」,並將保險收據以傳真或 Email方式寄到學校來。
  • 在確定赴日的日期後,請盡速告知學校。
  • 已繳付之款項,原則上不退還 。

學校接送

★搭乘飛機

  • 通常於平日非假日抵達鹿兒島機場,學校人力充足的情況可到機場接送(不另收費)
  • 請於確定出發日航班後,通知台灣窗口,和學校確認是否提供機場接送。

★其餘方式抵達的同學,請搭乘至JR川內站JR 神村學園前站等候校方人員。

其他注意事項

  1. 7月入學的上課進度,最初階班 E班上到「大家的日本語」約第20課。
  2. 以觀光簽證到日本遊學,請勿滯留日本超過90天。
  3. 請盡量提早向我們報名,讓我們可以幫您安排班級、出發日期、宿舍等。
  4. 如報名人數眾多,學校方面將做初步的審核。
    日語程度N5以上、或大家的日本語第8課以後(可跟上上課進度優先)
    或將來有規劃參加神村學園之長期留學日語課程,則優先安排。
  5. 課程以長期班為主,插班上課,除入學月份(4月.10月)之外都沒有從頭開始的班級。
  6. 您可以安排決定好自己想要前往的時間後,再與我們諮詢,我們會與學校方面協調。8月~9月學校放假不上課

聯絡方式

若有不明白的地方,歡迎利用電話/e-mail/Line/Skype聯絡我們喔!

相關連結

● 神村学園日本語学科官網

● 短期遊學報名簡章:1~3個月  ●    學校簡介

●    神村學園日本語學科FB           ●    留學生宿舍介紹

●    學校設施與周邊環境介紹        ●     課外社團活動介紹

●     課程介紹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●    神村學園生活體驗

   台灣留學生感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●    專訪留學生的一天

●    常見問題Q&A